花溪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年05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9日(周六)下午,花溪区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祥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乡镇国土所,林业派出所,孟关林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骆建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精神和《贵阳市花溪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讨论稿)、《贵阳市花溪区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讨论稿)。杨硕同志作《贵阳市花溪区自然资源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花溪区自然资源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花溪区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法规监察科、林政资源管理科、石板国土资源所等三个单位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会议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建设责任书》。最后,骆建伟同志和黄碧祥同志分别对花溪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提要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全局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两个责任;要抓好制度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风险防控。

会议要求,2020年,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安排和部署,扎实开展我局党建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建设,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解决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随意化、形式化的问题,要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是要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突出履行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以党建统领和保障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制度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充分利用用好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学习强国”、“两学一做”等平台,多途径、全方位抓好党员政治思想教育,严防极端思想侵蚀。四是要坚持加强组织建设,突出干部素质提升。五是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推动作风向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