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开展春夏交季安全播出检查

2020年05月11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预防春夏交季频繁雷雨天气对瓮安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带来影响,特别是应对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近日,瓮安县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开展春夏交季安全播出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充分吸取《贵阳市观山湖区贵州商品混凝土公司“3.27”厂区内山体滑坡教训》,为全县复工复产作好通讯保障;二是全面排查县无线发射台周边倾斜度较大、土质疏松的区域,对可能发生山体滑坡的地段提前做好预防性清理工作,对风险区域面积过大、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等情况,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处理;三是排查台站周边环境中其他可能对安全播出造成隐患的区域,并及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对台站周边区域环境的管理,有效预防了春夏交季自然灾害的发生,确保全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运行正常。(瓮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赵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