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白酒产业人员接受技能提升培训

2020年05月09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5月7日,印江县2020年白酒产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副院长秦礼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田猛出席开班仪式。

邱树毅表示,印江县白酒产业初具规模,特色优势显现,市场前景可观。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印江县白酒产业的发展,从白酒规范化、生产技术指导、人才培训、产学研联合研究基地的建立等方面入手给予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能够放下手中工作,集中精力认真培训,通过学习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期望通过此次的培训,把高校的理论技术优势与印江的白酒产业实情相结合,促进印江县白酒产业快速发展,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田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印江白酒产业发展的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今年印江县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签订了白酒产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统筹推进印江白酒产业发展。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放下身段、用心学习。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全县白酒产业发展全力搞好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形成政策合力支持白酒产业发展。希望几位专家、教授在培训过程中毫不保留,悉心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印江白酒产业的发展。

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有关专家、教授以及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白酒产业分管人员,全县50名白酒企业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印江融媒体中心 闻松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