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重大项目不停工 重点企业生产忙

2020年05月09日10: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在2020年尤显特别,镇宁县各重大项目施工、重点企业生产仍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各行业工友在五一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力争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在县产业园区内,贵州湘安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紧张有序的运转中,各岗位工人按岗分配、默契配合制作、加工纸质日用品。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30人,拥有全自动抽纸(卷纸)流水生产线、商务分盘纸生产线等9条生产线,产品主要销往四川、重庆、湖南以及贵州等地,月生产量300余吨,月销售额300多万元。贵州启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37名员工,“五一”期间全员在岗,认真、严格地按照生产操作流程进行,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确保每一个订单的产品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环翠街道第三幼儿园作为镇宁县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工期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效益”,“五一”期间,该项目建设工地和往常一样正在紧张施工中,装载车、吊车等机械在持续运转,分工明确,为了使项目在2020年6月30日前如期完工,多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加快整个项目的推进。

为了抢抓工期,弥补损失,镇宁县多家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工作者在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用工作的热情、劳动的汗水谱写一曲劳动者赞歌。(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杨文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