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刘官乡开展防汛宣传排查志愿活动

2020年05月08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村民生命和财产安全,5月7日,刘官乡新时代实践所志愿服务团队的民兵志愿者们到乡辖区内的邢江河河段及鲊陇水库、大凹冲水库开展防汛宣传排查志愿活动,查看水位有无上涨情况,及河面有无漂浮物和垃圾,并做好汛期安全宣传。在河道巡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检查水位标线及河道周边防护栏是否稳固,排演水位上涨后的群众安全转移路线,同时并打捞河道上的漂浮垃圾。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保证辖区群众汛期安全生产和出行,也让广大干部职工清醒认识防汛形势,同时也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增强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西秀区刘官乡科宣中心 罗欣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