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阳市青云路支行:真情服务助复产 商户致谢送锦旗

2020年05月08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商户致谢送锦旗
商户致谢送锦旗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股继续向前的动力。5月7日,贵阳市新路口海鲜农产品商场叶总带领海鲜商户代表将一面印着“助力复工复产、践行大行使命”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贵阳市青云路支行,感谢青云路支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企业担当。

贵阳市新路口海鲜农产品商场是贵阳市区最大的海鲜农贸市场,春节本是海鲜销售的旺季。因疫情突发影响,市场内商户纷纷停业以全面防控疫情,在复工之后却苦于流动资金紧张。

疫情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青云路支行的党员同志们在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党委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上门对贵阳市新路口海鲜农产品商场内因疫情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商户进行走访。随后立即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对困难商户们进行调查评估,在贵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部以及中华北路支行的大力支持下,仅5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贷款的发放,为海鲜商户们“雪中送炭”,助力他们顺利度过难关。

疫情无情,邮储有爱,邮储银行贵阳市青云路支行将继续做好、做实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文/图 寻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