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五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实现零事故

2020年05月07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加强“五一”期间全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工作,严防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事故发生,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多举措实现了节日期间全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要求各广播电视部门全面落实监管责任,每天轮流值班,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播出安全事件。

二是开展节前检查。节前,对辖区内的重点县播电视台、镇宁山广播电视发射台(站)、县广电网络公司进行了一次巡回式检查,并对广播中控、电视播控、发射等重点机房和核心设备的实地检查,杜绝播出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应急处置。五一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事件的应急准备,各播出部门所有技术员保证全天候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处置。(镇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伍国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