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住建局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

2020年05月07日08:5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治文 杨洋) 去年以来,凤冈县住建局按照“党建工作创品牌、项目管理创精品、办事服务创佳绩”的总体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该局紧紧围绕“推动凤冈住房和城市建设、服务新区发展大局”这一中心任务,开展“我为凤冈住建工作献一策”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目前,已通过学习教育查摆存在问题40个。该局积极深入企业、工地、物业公司进行调研,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顺利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落实资金181万元。此外,严格落实岗位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处理信访件55件,其中本单位在信访接待中受理接待的信访件38件,办结率100%;采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式,积极推进网上审批;摸清底数,建立完善各类清单,实现动态管理,方便群众办事;开展上门服务12次,预约服务17次;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