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深河桥景区:“五一”假期 红色旅游备受青睐

2020年05月06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天气晴好、微风和煦,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连日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沐浴春末的阳光,相约家人、朋友来到独山县深河桥景区参观游览、缅怀先烈,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走进深河桥抗日文化园,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陈列馆内一件件饱经风霜的文物、一幅幅引人热泪的挂画、一份份展现历史的史料,都在安静地诉说着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游客们边走边看、边想边思,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地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学会了要珍惜生活,心存感恩。

“来到深河桥景区,我就想了解一下抗战的历史,通过参观游览,我感触很深,回去后,我要带着我的朋友再次前来,让他们也了解历史。”来自贵阳的吴先生说。

除了前来感受历史的游客,在景区,也有许多父母专程带着孩子前来参观,不但让孩子们在怡人的风景中亲近自然,更让他们在游览中了解和学习革命历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五一’,我选择带小孩来深河桥,这里是红色景点,让他了解一下我们贵州的抗战历史,让孩子接受红色爱国教育的熏陶。”来自惠水的付先生说道。

据悉,五一期间,深河桥景区把保障游客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景区首要任务,按照“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快速反应,联动处置”的指导方针,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和高峰期游客疏导分流方案,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并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测体温、信息登记等,确保游客安全、景区有序畅通。(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欧克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