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让宣传标语要融入小区环境

2020年05月06日09: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巩卫创文”工作目的是优化环境,构建和谐。在“巩卫创文”中不能只顾完成宣传任务,收集宣传资料而到处张贴宣传标语,要将宣传标语融入优美的小区环境之中,切实发挥宣传效益。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巩卫创文”网格在洪渡河畔百合门,网格内有楼栋7栋。通过实地查看,网格类没有商铺、没有宣传专栏,无法正常开展宣传工作。为了将“巩卫创文”宣传标语融入优美的小区环境之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网格负责人多次同社区包保干部、小区物业一同现场查看,确定专栏安装地点,审核宣传专栏样式,最终确定安装宣传栏。

通过精细设计,多方配合,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在洪渡河畔百合门网格的“巩卫创文”宣传专栏安装完毕,为局机关有序推进“巩卫创文”宣传工作拉开序幕。(务川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