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职工正式开启“五月嗨购”模式

2020年05月02日08:2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艾)4月30日,以“新长征”APP为载体的首个“贵州职工普惠月”活动开购,这也标志着贵州职工的“五月嗨购”模式正式开启,职工购物不仅有券领有补贴,还有奖抽,活动将持续至5月29日,今后每年举办一次。

“贵州职工普惠月”活动的对象原则为持贵州银行办理的“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其他群众也可参加本次活动,但只享有其中的“满减”优惠服务。本次活动期间,即4月30日至5月29日,参与活动的职工签到即领优惠券并限在活动时间内使用。职工还可参加满减活动,部分商品设置满减活动,消费额度越高优惠力度越大。不仅如此,持“工会会员服务卡”认购活动产品的职工,在当日还可享受1次抽奖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贵州银行联合主办,贵州新长征公司承办,京东集团等普惠服务商惠合作单位,以及各市(州)、县(市、区)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贵州银行各分(支)行,省各产业(行业)工会协办。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