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教科局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30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7日,镇宁县教科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宋晓路市长对安顺教育发展现状的研判及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要求,抓好2020年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对全市高中、初中非毕业班,以及中职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准备、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教育工作考评责任落实等工作作部署安排的要求。

随后,会议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各股室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来谋划,围绕局党委确定的大事、要事和重点任务来谋划,围绕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来谋划,围绕民中“申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工程(景宁小学、实验二小、第四中学)项目建设、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高中教育、教育脱贫、学前教育、校园安全、学生资助等重点工作来谋划,并突出重点、抓重点求质量、抓改革求突破,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同时,要在抓工作落实中展现担当作为,准确把握疫情形势,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推动正常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镇宁县教科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