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开展“拒绝酒驾、提倡代驾”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5: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   姜仕杰  摄
启动仪式   姜仕杰  摄

4月29日,黔西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及代驾公司联合举行的“拒绝酒驾、提倡代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梦乐城广场举行。

据介绍,为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危害的警示宣传,严防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黔西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兴义市辖区代驾公司,以兴义市为试点,大力开展“拒绝酒驾、提倡代驾”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要在酒吧、KTV、餐饮店、酒店、宵夜店(摊)、酒店宾馆、农家乐、殡葬餐饮服务点等场所进行张贴“拒绝酒驾、提倡代驾”的宣传海报、宣传单、桌贴等。5月1日至8月1日期间,还将对首次使用代驾服务的驾驶人发放印证有“拒绝酒驾”等各项交通安全宣传品,对酒后找代驾的驾驶人进行回访,进一步宣传酒驾的危害及酒后找代驾的切身感触。(祝庆庆)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