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云车服”让车贷抵押办理“零跑腿”

2020年04月29日12: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原以为办完车贷要十天半月,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把新车开回家了。”近日,办理车贷的贵阳市民王先生通过中信银行“云车服”线上抵押办理,仅用3天完成了抵押登记。喜提爱车的王先生对中信银行的服务赞赏有加。 

据悉,为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满足客户“零跑腿”的业务办理需求,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联合贵州云车服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共同推出了“云车服”车辆线上抵押业务,王先生就是该服务推出以来的第一个受益人。

据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云车服”车贷线上抵押业务流程还在不断优化。届时,最快可实现当日办结,大大缩短了车贷抵押办理的周期。并且,异地车贷抵押登记也可办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抵押登记。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实现更多业务的线上办理,为客户提供便利。(王芳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