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全省医保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2020年04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全省医保参保人员、各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贵州省医保信息化建设总体计划,结合国家医保局跨省异地就医系统切换工作安排,全省统一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开展系统迁移工作,期间暂停提供医保结算等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服务时间: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18:00至2020年5月6日(星期三)08:00。

二、期间暂停全省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省内、全国异地就医相关业务。

三、期间暂停省本级、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所有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医保业务经办、医院和药店刷卡结算业务。

请参保人合理安排就诊和购药时间,各医药机构合理安排医保相关联网业务办理时间,各统筹区具体业务流程请咨询当地医保部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27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