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林业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根据省爱卫办、省精神文明办等9个厅局印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黔爱卫办发〔2020〕9号)、市级9个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及西秀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西区爱卫办发〔2020〕6号)要求,结合今年爱卫月活动主题,中共西秀区林业局机关支部于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5:00,局机关支部党员在行政中心8栋和南水路两个办公点自行对办公区域进行集中式卫生大扫除。集中清除办公区的灰尘、垃圾、污垢等,清理会议室、办公室、楼梯间、走廊等区域的杂物、单位院落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杂草等,明确各区域卫生责任人。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地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成为各地工作重点。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从人居办公环境、饮食习惯、公共卫生设施等多方面着手,不断丰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秀区林业局办公室 谢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