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5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70.87亿元

2020年04月24日09:1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宇)4月16日,独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5个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投资额70.87亿元。

此次开工的25个项目,涉及农业、工业、城镇、交通、水利等领域,总投资38.4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2.72亿元。集中签约的35个项目,协议投资额70.87亿元,其中一产项目8个、二产项目16个、三产项目11个。项目涵盖新型工业、医护用品、电子信心、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森林康养等领域,包含通过项目招商成功转建的长寿湖山水田园农旅康养产业园和秘境拉然·康养小镇两个政府性投资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70亿元以上,年税收可达1.8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000个,可实现利益联结带动贫困户增收2000户以上,直接带动贫困户就业300人以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