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23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主持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2020年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视察报告(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区人民法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开展村级民主管理工作调研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和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各项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民情,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面、细致、可行的调研报告,真正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提升监督质量和实效,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持续向好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亚明、杨细飞、李涛、蔡劲松、饶兰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