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2020年体能大比武正式开幕

2020年04月21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文件精神,检验2020年冬训成果,以比武促练,4月20日,贵州省体育局在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体能大比武。

本次大比武分为资格赛和决赛,男子组设3000米、30米冲刺、攀爬机、引体向上、深蹲相对力量,女子组设2000米、30米冲刺、攀爬机、卧推、深蹲相对力量。

随着竞技体育不断的向前发展,对体能的要求越来越高。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表示“此次运动员体能测试,就是通过‘大比武’的形式,加强各训练单位对体能训练的重视程度,提升体能训练的强度和力度,同时准确掌握贵州省运动员体能状况,为更好地开展训练备战工作打下基础,推动贵州竞技体育更好发展。”

据悉,本次“大比武”为期一周,共有举重、跆拳道、击剑、摔跤、田径、游泳、射箭、拳击、射击、水上、体操等项目的16支专业运动队共202名运动员参加。(贵州省体育局文宣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