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推荐案例获评“海帆奖”海外传播优秀案例

2020年04月20日18: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0日,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人民网人民运营承办,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支持的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简称“海帆奖”)评选结果揭晓,贵阳市委宣传部报送的“2019贵州大数据博览会外宣专项活动”获评优秀案例。

据悉,第二届“海帆奖”征集活动以“吸引世界倾听你精彩”为主题,于2019年10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上正式启动。活动针对近两年来中国机构与企业在海外传播实践,尤其是借助海外社交媒体和采取互联网思维、社交营销手段进行形象传播和市场拓展产生的优秀创新案例、标杆性运作进行征集和评审。

2019贵州大数据数博会外宣专项活动,通过打造文字、图片、视频等矩阵式报道内容,加以中外媒体共同报道的报道模式,以多视角展示博览会风采。其中,包括三大侧重亮点,博览会前期预热阶段和外媒采风;博览会召开阶段多语种、多主题信息发布;博览会结束后续阶段衍生亮点二次传播的策略,以达到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最终效果。

据了解,“海帆奖”是首个面向中国机构出海营销全领域、全行业开放的传播价值评估活动。评选以影响力为本,以不同媒介尤其是社交媒体及其相关内容创意为维度,全方位考察不同的传播营销方式,力图挖掘媒介和创意与内容结合最为紧密的、传播效果最为出色的案例。评选每年进行一次,今年是第二届,由人民日报、人民网主办。(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