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将举办“中国品牌日”贵州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18日08: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洪英杰)4月17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我省各部门积极响应,决定举办“中国品牌日贵州系列活动”。

4月17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会

活动在设计制作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贵州馆的同时,依托云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这一主题,运用三维虚拟等技术,通过网络终端增强体验与互动,在线展示贵州品牌发展成就和自主品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我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按照国家自主品牌的遴选要求,我省已初步遴选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贵州省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参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筹备中。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中国品牌日贵州系列活动,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持续发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把筹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充实力量、精心筹备,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贵州馆”的设计方案。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