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水平,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县委国安委在县城休闲广场举办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县直相关部门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通过发放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鼓励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自觉树立起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王鸿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