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郊供电局落实支持性电价政策为企业降本减负

2020年04月10日14:50  
 

3月31日,笔者从凯里市郊供电局获悉,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凯里市郊供电局积极落实贵州电网公司疫情期间执行支持性电价政策,截至3月底政策共惠及企业9451户,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约97.81万元。

据了解,2月初贵州电网公司发布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执行支持性电价政策的通知,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电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共渡难关。凯里市郊供电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市场营销部、供电所员工通过短信、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向企业送政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性电价政策的宣传告知。疫情期间中小型企业及因疫情导致经营困难的企业可延缓缴费,延缓缴费期间免收滞纳金。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非高耗能行业用户可优惠5%电价。

同时,凯里市郊供电局根据政策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等业务流程,这些业务均不受申请时限限制,一日办结,根据实际情况为暂停的用户减免基本电费,将政策“红利”最大限度惠及用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早日实现复工复产。(孙玉霞)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