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到独山调研南、北互通立交项目

2020年04月10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8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龙平江率队到独山调研南、北互通立交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恩贵,副县长龚传书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独山北互通项目点、南互通项目点,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独山南、北互通立交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及用地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独山汇报了县南、北互通立交项目建设及国省道管养等有关情况;高速集团、贵州路桥集团、贵州桥梁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南、北互通立交项目用地及施工等情况。

龙平江对独山南、北互通立交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独山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携手并进,落实落细自身职责,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从发展的方向看、从发展的角度想,正视问题、梳理问题、整合问题,逐步完善和升级项目建设,带动地方经济向好发展;要用好、用活现有资源,结合实际、优化项目,落实项目推进中的资金、用地等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落地,投入使用。同时,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统筹协调,继续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不留余力地帮助独山解决现有问题,推动南、北互通立交项目更快、更优进行,为独山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王裕民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为独山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省交通运输厅的到来进一步为独山明晰了建设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下步,独山将抢时间、抓落实,实事求是、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加快项目资金启动和土地开发落实,时刻跟进项目、追踪项目,多方协作、优化服务,推进整体工作进度,创造出良好的外部交流和合作环境,突破独山建设、旅游、交通等发展瓶颈,不断促进独山整体经济向好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柏玉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