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施行

2020年04月09日15:55  
 

3月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网站发布《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方案》,严格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推动安顺市旅游业复苏。

此次发布的优惠政策时间范围为:2020年3月3日至4月28日;尚未恢复正常运营的景区从恢复之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优惠范围为贵州城乡居民,其中,贵州省内、安顺市外居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游客,享受安顺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三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贵州省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非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及贵州省居住证;外地在贵州就读的高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安顺市内居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游客,享受安顺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一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安顺市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非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及贵州省居住证(居住地为安顺市);外地赴安顺挂职帮扶的干部凭本人身份证及挂职文件;外地在安顺就读的高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同时,各景区原有优惠政策继续执行。如国家、省对优惠政策进行调整的,按最优惠政策规定执行。

据悉,为落实《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工作指南》要求,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均采用线上预约方式购票(网址:www.kxmy.com快行漫游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求各县(区)旅游管理部门督导各景区做好旅游安全、服务质量、景区承载量、游客流量调控等方面的排查和预案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来源:贵州省发展研究中心门户网站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