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派驻印江县脱贫攻坚督导组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年04月09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4月8日,铜仁市派驻印江县脱贫攻坚督导组业务培训会在县扶贫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驻印江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全体成员、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驻印江县督导组负责人主持。

县扶贫办副主任对印江县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市驻印江县脱贫攻坚督导组成员作督导业务培训。市级派驻乡镇(街道)督导组同志围绕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重点围绕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改善、农村产业革命、巩固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认可度等扎实开展督导,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发力,切实把督导工作做实,确保督出成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好督导组作用,认真开展“督”,切实做好“导”,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根本,强化督导效果。要敢于担当,强化督导督查,聚焦全面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歼灭战”。(印江县扶贫办 肖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