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锴同志到长坝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08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消息 4月3日,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长坝镇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指挥长罗锴到长坝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在长坝镇万古村、长青村,罗锴认真听取了驻村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旧房拆除、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及驻村干部到岗到位及履职情况。

罗锴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总攻阶段,各帮扶干部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巩固脱贫成效。他强调,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贫困户,分类摸排,建立管理台账,做到一户一册、一户一方案。要沉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沟通交流,积极帮助群众出思路、谋发展,加大“因户施策”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色质量,坚持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