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夏云镇召开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确保高质量”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8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6日,夏云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确保高质量”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传达了省、市、区冲刺90天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歼灭战会议精神。逐村逐户研究脱贫攻坚“2+3”大普查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和“3+1”保障落实情况,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务必保持高度负责态度,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各项工作;要抓整改、补短板,认真梳理项目实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要建方案、明台账、逐一消号,要完善好共性资料和个性资料,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验收。

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各股站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平坝区夏云镇党政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