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遵义市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

刘晓凯带队

2020年04月08日08:3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曦)4月7日,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遵义市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带队,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秘书长熊德威参加调研视察。

视察团一行来到鸭溪电厂,走进集中控制室,察看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希望企业探索创新煤电一体化运营机制,进一步扩大产能、开拓市场,提高生产生活用电保障能力。在鸭溪酒业,视察团实地察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和流程再造,提升产品品质,做强产品品牌,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茅台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以茅台酒酒糟为原料,生产复糟酒、生物燃气、有机肥,实现变废为宝、吃干榨尽。视察团对企业发展循环经济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资源、技术、人才优势,让绿水青山带来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视察团走进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烤酒车间察看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做大产能、做足特色、做强品牌。在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视察团详细询问生产工艺和市场销售情况,希望企业加快技改项目建设进度,稳定市场份额,实现产量产值双增长。

视察团认为,遵义市认真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复工复产抓得早、有成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遵义市落实好各类企业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进一步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振兴,推进农业产业革命,努力为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经济委和遵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视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