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团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6: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团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团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清明节之际,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团委组织行内共青团员在黔灵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分行团委书记以思想要"纯"、信仰要"红"、作风要"实"为主题开展了演讲,虔诚地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怀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求全行团员青年要秉持“纯”的思想,将爱国主义教育和作风建设纳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廉洁、学出正气,做好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先烈遗志,薪火相传。通过此次活动,在缅怀先辈中,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了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了贵阳分行青年员工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活动最后,各位团员跟随领誓人宣誓,并向烈士鞠躬默哀表达怀念和哀思。(文/图 郑国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