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办为辖区特殊主体商户兑现扶持资金30余万元

2020年04月03日11: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格外热闹。当天,该街道办为辖区第一批200余户特殊主体商户兑现扶持资金30余万元,商户们纷纷来到该中心开具兑现收据。

“虽然疫情对我们造成了不小影响,但是有政府及时的支持和关心,我们感觉肩上的担子轻松了不少。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也逐渐向好,我们相信今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在排队办理兑现扶持资金相关事宜的特殊主体商户们纷纷表示。当天,该街道办与区市场监管局世纪城分局核实相关信息后,以汇款的形式将各商户获得的相应兑现扶持资金汇入了各商户账户中。

据悉,为切实减轻疫情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该街道办结合实际制定了《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特殊困难个体经营户共渡难关平稳发展的扶持资金兑现实施细则》,对辖区内正常经营、无不良记录、经营主体有子女在读高中及大专以上院校、退役军人、残疾人或家庭中有长期病患、重大疾症病人等的特殊主体商户给予一定资金扶持。

下一步,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政策审核流程和服务,根据前期摸底核查情况分批次为辖区剩余600余户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扶持资金兑现,涉及资金共计74.55万元。 (陈杨 李茂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