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调度会

2020年04月03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日,紫云自治县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敏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及营商环境指标各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安顺市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工作方案》,组织讨论了《紫云自治县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紫云县2019年营商环境评估情况;2019年营商环境评估中排名全省60位以后的指标牵头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刘明军同志对2020年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查作了安排。

吴晓敏作重要讲话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2019年安顺市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全面分析影响该指标症结所在,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条例》学习宣传,全面清理不符合《条例》的现行规定;要加大走访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加强对企业走访及问题收集,形成良好的监督反馈机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开展企业服务活动,构建良好政商关系。收集企业反映问题并督促整改,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强社会监督,切实发挥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作用。监督员要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检举影响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宣传推广,发挥好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紫云县投资促进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