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年04月03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日,瓮安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分析汇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瓮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传海参加会议。

黄桂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经济工作,清醒认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准确把握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吃透相关政策,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黄桂林要求,要抢抓一季度窗口期,以县域经济为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到掌握上情、吃透下情、了解“左右”;各部门“一把手”要统筹抓好本部门内部协作、外部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不跑偏、不脱节、不掉队。要强化无缝对接,分管副县长及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向上对接力度,强化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以及县内外之间的信息沟通、做到信息对称。要严格按照州下达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要分解到具体企业、时间要具体到月、季、年;要加快各分管领域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达产,盘活经济存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投资,做大总量。要做到应统尽统,科学统计,确保经济指标符合经济发展规律,真实反应发展现状。(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 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