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到以朵街道调研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3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到以朵街道调研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工作。张志祥在调研时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把以朵农贸市场打造成双水城区批零兼营中心和物流中心。

以朵街道成立后,辖区群众生活物资如何保障?搬迁群众就业问题怎样解决?张志祥对此非常关注。

当日下午,张志祥来到以朵街道,听汇报、看图纸、问方案,实地查看农贸市场项目建设选址地点,详细了解农贸市场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以朵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县供销合作联社负责人关于农贸市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把农贸市场项目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提升业态,尽快完善农贸市场的选址工作,确保农贸市场早启动、早建设、早投用。

张志祥在调研时指出,农贸市场项目是事关群众福祉、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生活服务水平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以及城市保供,以朵街道党政、县供销合作联社要严格按照规划方案,结合城区发展、群众消费需求,合理规划农贸市场布局,建设高标准的现代农贸市场体系。

张志祥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工作;农贸市场项目选址要考虑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有利于带动易地搬迁安置点搬迁群众增收致富和水城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条件;农贸市场项目要与县农投公司冷链物流中心、停车场三位俱为一体,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成双水城区的批零兼营中心和物流中心;要加快提升完善农贸市场项目配套功能,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统筹谋划农贸市场岗位设置,最大限度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问题。(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