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景区景点有序开放

2020年04月02日08:5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日,记者从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获悉,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云漫湖景区、北斗七寨旅游度假区、车田景区等景区景点已有序开放。

连日来,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按照贵州省和贵安新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对各景区的返岗员工排查、应急预案制定、防疫物资筹备、票务实名制登记、景区承载量设置、景区消毒措施等方面开展了多次督导和检查,在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景区有序开放。

目前,各景区陆续迎来游客。“游客检测体温正常,扫描‘贵州健康码’,持绿色、黄色健康码,佩戴口罩方可入园。”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说,各景区在购票窗口和入园大门处,安排了游客向导,如需排队进入,要保证游客间隔1米以上。而游客集中度较高的项目及萌宠区则暂时不予开放。

各景区还在显眼位置设置景区入园游客须知和宣传展板。“我们定期对景区重点区域开展消毒,按照最大承载量的50%制定限流措施,通过高质量服务,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又赏心悦目的旅游环境。”工作人员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