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仡乡乌鸡入甬城

2020年04月02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30日,由务川自治县砚山镇创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供货的3000只乌骨鸡被“净身”运抵宁波,顺利交货。

据了解,务川自治县砚山创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生态乌骨鸡养殖项目,利益联结270户建档立卡群众,受疫情影响,本计划于今年3月初上市的一批3000只乌骨鸡滞销。已完全成熟的乌骨鸡,每存栏一天,需要消耗近900斤玉米粒,花费1000余元。经过国家开发银行在务川挂职干部的多方协调,与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通过电商模式达成购销协议,通过制定科学屠宰、规范包装、冷链运输专业方案,将务川乌骨鸡配送到甬城。本次消费扶贫总金额达30万元,解决了养殖合作社的燃眉之急,防止因疫情影响给群众造成损失,助力黔货出山,帮助务川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务川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