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01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8日,全市2020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燕夔、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严峻,一要提高防灾减灾工作认识,加强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二要紧盯防灾减灾的重要节点,强化防灾减灾工作措施,排查巡查要到位,扎实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三要加强值班值守,最大限度减少因灾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扎实做好灾害防治演练工作,千方百计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特别要强化军民联防,充分发挥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等在防灾救灾中的作用,做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物资准备要到位,按照数量充足、品种齐全、分布合理、调运科学、储备安全的要求,认真做好汛期物资供给、筹集储备工作;责任落实要到位,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信息报送要到位,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形成及时组织应对突发事件的强大合力。(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