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6条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2020年04月01日17: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1日电(李宇) 4月1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区政府获悉,经过20多天的高效筹备,由贵阳市白云区招商引资落地的贵州省凯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建成初具现代化生产口罩规模的6条生产线、产能达60万只口罩/天的标准生产车间,现已正式投产。

口罩生产现场。李相霖 摄 

口罩生产现场。李相霖 摄

据介绍,贵州省凯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作为贵阳市白云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注册成立,随即在贵阳市白云区医药产业园投资3800万元,一期投资2000万元,严格按照企业医用标准和设备ISO13485标准,建成初具现代化生产口罩规模的6条生产线、产能达60万只口罩/天。目前,贵州省凯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获贵州省药品监督局批准生产医用口罩,正为医用防护服生产而储备。

口罩生产现场。李相霖 摄 

口罩生产现场。李相霖 摄

为了回馈社会,4月1日,贵州省凯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首批生产的口罩向贵阳市白云区红十字会捐赠20000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