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3分!修文县2019年禁毒工作满意度排名全省第一

2020年03月31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修文县禁毒工作推进会。韦阳慧 摄
修文县禁毒工作推进会。韦阳慧 摄

3月27日,笔者从修文县2020年禁毒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9年,在全省88个县(区、市)禁毒工作综合分值及满意度排名中,修文县得分97.73,排名全省第一。

据了解,2019年,修文县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总体禁毒工作思路,按照“书记抓、抓书记”“条专块统”的禁毒工作机制,强化党政重视、宣传教育、打击查处、社戒社康和示范创建,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五个不发生”。

2020年,修文县将全面启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突出围绕“挖根”“断脉”“破网”,继续强化统筹调度、协助配合、宣传发动和督导问效,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全力严防突出毒品问题发生,持续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修文新未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芸 韦阳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