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护家园 建行贵州省分行开展装修分期优惠活动

2020年03月30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让居家客户直观了解装修知识,知晓更多前沿装修资讯,建行贵州省分行借助互联网平台,联合合作商户,打造了一场关于“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家装联动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护家园”为主题,建行贵州省分行先后推出下调装修分期手续费、刷卡送积分、满额送话费等优惠活动,联合苏宁、国美、业之峰、齐家盛典等装修类商户推出套购满减、分期手续费补贴、主材升级等专属团购优惠活动,为客户打通线上家装特惠预定通道,让装修变得更加省时省钱省心。

为使活动顺利进行,让更多的商户参与进来,让优惠信息触达更多装修客户,建行贵州省分行各级机构通过云工作室、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持续滚动宣传产品及报名链接,借助互联网平台,以微沙龙、直播、线上团购等方式,让客户提前锁定优惠。

建行向贵州省公立医院医护人员开通专属优惠费率,铜仁、遵义、安顺、京瑞、城北等分支行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各地医院为医护人员现场办理。

截至3月23日,建行贵州省分行已累计开展直播、微沙龙、线上团购活动共60余场,审批通过6.2亿元装修分期资金。(建设银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