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及时贷款为贵阳市“菜篮子”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30日15: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毫不夸张的说,你们这笔贷款,不仅仅解决了我们公司的资金难题,而且对全市蔬菜水果‘保供稳价’有着重要意义,真是一场及时雨!”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财务总监郑建波对建行及时的资金支持赞不绝口。

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是贵州省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是贵州省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同时也是贵阳市乃至贵州省老百姓“菜篮子”、“果盘子”民生工程。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日均果蔬入场交易量4000余吨,园区内长期经营业户1500户,已发展成为贵州省农产品的集散中心、交易中心、价格形成中心、信息中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园区内大部分经营户难以恢复正常经营,导致园区蔬菜供应量从平常的日均4000余吨下降到1500吨。自贵阳市开放餐饮场所,恢复堂食以来,全市蔬菜需求量剧增。作为贵阳市蔬菜水果的“保供者”和“稳价者”,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园区尽快补足蔬菜缺口,客户周转资金面临巨大的缺口。

建行贵阳花溪支行得知物流园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了解物流园实际困难,通过开通疫情防控贷款审批绿色通道,3月24日成功为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投放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并且对利率给予了大幅度的优惠,极大缓解了物流园的资金周转困难。(建设银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