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今年推介1450个 促投资稳增长项目

拟融资规模6245亿元

2020年03月29日09:3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5日,贵州省2020年促投资稳增长项目融资推介会在贵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聚焦基础设施“六网会战”、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和民间投资等重点领域,向银行机构推介重点项目1450个,拟融资规模6245.06亿元。

会上,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处有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进行推介,现场解答了金融机构提出的信贷投放过程中的难点、关注点等有关问题,并通报了我省国家级和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获得优惠信贷支持情况。目前,在黔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我省105家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企业和73家纳入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企业,累计发放优惠贷款42.92亿元。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持续密切跟踪推介项目信贷投放情况,帮助金融机构积极加大项目对接力度,推进项目融资尽快落地,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新投资项目加大开工力度,促进投资稳定运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