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亿元“大单”为贵安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0年03月28日10: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7日,在贵安新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贵安新区管委会分别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众森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宏立城集团、贵阳观山生态城市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稹华夏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车夫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企业签约,签约项目包括中粮可口可乐项目、贵安康养文旅国际城大健康产业项目、中国体育云项目、车夫网项目、宏立城项目等,总投资约670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是贵安新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涉及体育、文旅、大健康、养老等,都是贵安新区急需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必将为新区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注入新的动力、带来新的发展。”新区招商办主任朱麟说,接下来,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包括项目审批服务、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等,快速推动项目规划建设,尽快建成投产、达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廖黎明)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