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文化馆恢复对外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27日09: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5日,笔者从文体旅游局获悉,根据道真县新冠疫情防控态势,有序恢复文化馆对外开放。

文化馆馆长邓仕均介绍,该馆在开馆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天对全部公共区域卫生展开大扫除、消毒已经成为常态,在确保市民参馆安全、避免交叉感染工作上已作详细安排。

据了解,疫情解除前该馆主要采取限定人数及部分区域开放(尹珍馆一楼展厅、书画展览走廊单次参观人员不得超过6人;舞蹈1号、2号排练厅、音乐厅、群文活动室、曲艺室对外服务人次不得超过15人)。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下午三点。入馆人员要遵循实名登记、全程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扫描“贵州健康码”,确认体温正常和扫码显示正常后方可入馆。入馆人员必须听从安排、服从指挥、禁止吸烟,禁止到其他未开放功能室逗留。如遇参馆人员入馆后身体不适或出现其他相关问题,必须立即告知工作人员,确保文化馆科学安全有序开放。(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