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公布

2020年03月27日09:0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雨)近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贵州省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今年我省将有43所院校开展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

据介绍,该目录由省招生考试院根据教育厅审核下达的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以及各招生院校提供的分专业招生计划进行编制,是考生填报志愿和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依据。2020年各院校的招生计划,包括类别(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院校名称与代码、专业名称与代码及招生人数、所在位置主要内容均通过目录公布。

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认真阅读目录,了解我省有关招生政策和填报志愿要求,严格按照目录公布的类别、院校名称与代码、专业名称与代码准确填报志愿,避免填报志愿的失误。

考生填报志愿前,应查阅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详细了解各院校办学类型、录取规则及招生专业特殊要求等,尤其要注意特殊专业对身高、视力等身体条件的具体要求。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如有与教育部和贵州省招生委员会的相关规定不符的,录取时以教育部和贵州省招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为准。

有关招生院校在该目录中刊登的招生章程,均为这些院校提供的信息,仅供考生参考。该目录公布的院校收费标准如有变化,以院校所在地的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