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的你看这里!人民网贵州频道招聘美编了!

2020年03月27日0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因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贵州频道现诚聘美术编辑。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美术编辑1人

岗位描述:

承担人民网贵州频道新闻更新、专题设计、海报制作等。

任职要求:

1、政治坚定,品德良好,组织纪律观念强;

2、平面设计、媒体广告、新闻编辑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全日制本科应届生;

3、热爱新闻工作,了解新闻采编流程,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理解力;

4、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色彩搭配能力,对版面布局有独到的见解,富有激情和创造力;

5、熟练运用Photoshop、AI、 Flash、 DreamWeaver等常用设计工具,能写HTML静态网页,能熟悉至少一个H5制作平台的使用,能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各项设计工作;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能胜任夜班、出差等工作安排;

8、中共党员优先。

二、工作待遇

工作地点在贵阳市。实行聘任制,签订正规劳动合同,按规定参加和享受当地社会保险待遇。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三、流程事宜

报名→简历筛选→考试→考察→录用

01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4月30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uizhou@people.cn,并请附设计作品或作品相关链接;邮件主题请写“应聘美编+姓名+毕业院校”。

02考试

我们将尽快与经过简历筛选流程的人员联系。考试以笔试、面试等形式进行,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03考察

对拟聘人选进行政审考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

04录用

综合考试成绩、考察情况,经报上级审批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3月27日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