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城市综合开发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26日15:32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在贵安新区城市综合体三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加快推进城市综合体三工程项目建设,是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稳步推进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贵安新区开发投资公司把城市综合开发作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全面梳理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在全面摸清家底的基础上,精准施策,启动建设一批树形象、投入运营一批增活力、资产盘活一批强脉动,城市综合开发按下“快进键”、驶入“快车道”。

重要项目立即启动。贵安新区开发投资公司开工建设了城市综合体三(二期)、城市综合体四、武警贵州省警卫局营房和训练场等一批项目,手续办理、勘测设计等基础工程均按期有序推进。

具备条件项目盘活运营。启动了城市综合体三(一期)、置悦城·嘉园、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一期)、马场科技新城4个商业综合体项目的销售工作。其中,城市综合体三(一期)、置悦城·嘉园项目全面对外销售,已累计销售完成16.4亿元;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一期)、马场科技新城商业综合体通过整体销售转让等方式盘活,实现收入25.47亿元。

积极探索土地开发路径。按照分类开发、精准施策的原则,以股权合作开发模式推进七星湖项目,采用委托开发管理模式推进翰林园项目开发,目前已开工建设。高铁综合体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区综合体(一期)、贵安新区中心区林语学府等项目正在加紧开展合作洽谈工作。

至此,商场、酒店、安置房、标准厂房、公租房、医院等城市要素,已实实在在地布局在新区的规划版图上。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公司将抢抓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机遇,坚持以“打造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平台”为主攻方向,推动贵安城市综合开发,助力贵安高质量发展。(龙芳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