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管理局——

协调开通定制公交 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2020年03月26日09: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经开区建设管理局积极联系花溪区教育局、交通局等单位,全力做好2020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年级师生的交通服务工作,为辖区返校师生提供定制公交,确保出行安全、便捷。

工作中,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多次与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小河分公司、宏达客运公司、花溪万达客运公司、花溪区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共同商议定制公交线路。经多次优化路线,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开通定制公交线路27条,经开区宏达客运公司开通定制公交线5条,花溪区万达公司开通定制公交线1条,共计33辆车,定制公交运行轨迹覆盖南明、云岩、花溪、经开区等四个区域,保障了经开区6所学校46个班级400余名师生的出行。

为做好保障措施,由花溪区卫健委对定制公交车驾驶员共计60人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同时,对定制公交车进行每日消杀工作。花溪区教育局做好各学校每日学生乘车前的体温测量工作,为初三、高三返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