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调度会

2020年03月25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3日,县委书记路斌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调度会,听取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当前经济工作,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判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盯住一季度薄弱环节,瞄准二季度进位目标,突出重点领域,全力补齐差距短板,切实做好各项指标的分析研判和精准调度工作,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增长、稳住发展预期、稳住社会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着力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保持经济增长的良好势头。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抓紧开工新建项目,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要认真研究用活相关政策,积极向上对接,千方百计筹措资金,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复工复产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科学、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督导考核,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年初目标,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建立健全任务台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发挥基层作用,坚决守住、守牢、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要弘扬实干担当,坚决防止“表格式防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突出问题,坚决摒弃“干得多多出错、干得少少出错、不干不出错”的错误理念,切实把心思精力集中在抓项目、谋发展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胜利。

县委常委何建旭、曾伟,副县长付长江,县上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健、管委会主任蹇忠玉,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