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凯到贵州建工集团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25日08:3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曦)3月24日,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贵州建工集团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出席建工集团向榕江县捐赠建筑材料仪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秘书长熊德威一同参加调研。

贵州建工集团捐赠榕江县总价值200万元的建筑材料,将全部用于贫困户住房安全改造建设。刘晓凯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帮助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同时更多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帮助实现增收脱贫,助力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建筑工地现场,刘晓凯实地察看厂房建设进度,要求在建项目要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新建项目要争分夺秒开工生产,加强工期进度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安全。

调研中,刘晓凯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建工集团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复工复产抓得早,项目建设进度快,产值效益稳步提高,发展形势积极向好。他强调,建筑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的指示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复工复产为契机,加快推进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注重向工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增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竞争力。要聚焦主业、深挖潜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立足站稳省内市场,积极进军外部市场,奋力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建筑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